close
話說以前有個鄉下小孩姓張,超愛釣魚和釣蝦!
但自從上來台北認識我之後,鄉下小孩就幾乎沒去了!!
有拉!!我好像有陪他去一次而已~~撲!!
好吧!!我必須承認我有在故意縮小那鄉下小孩的生活圈!!哈哈~~

在今年過6週年時,我就說了要送他一份特別的禮物!!
感謝他對我母女倆的付出,所以幫他找回他的興趣!!
並且協調好他釣蝦的時間,溝通很重要喔!!
因為我會無法忍受有個會瘋狂跑去釣蝦的老公,剛好就好。

在網路上我找到了釣蝦達人(惠釣姐!!)是真的很會釣喔!!哈~~
跟她買了釣具盒,但有附加20堂的教學課程!!超划算~~ㄎ!!
從如何正確量水深、測浮力值、如何鉤餌料、如何正確揚竿等.....
也教導了張先生以前錯誤的觀念→這很重要喔!!
若先前錯誤的觀念無法改正,再怎麼學都沒用~~

其實這組是送給張先生的,但是惠釣姐人超好~~連我都交ㄟ!!
我一整個就是賺到阿!!哈~~
接觸後發現,釣蝦很好玩ㄟ~~並且也可以很輕鬆的作釣!
甚麼誘蝦、八蝦!!根本不用!!!
釣蝦不用那麼複雜!!輕鬆釣最好!!
就像惠釣姐說的~~大家一起來成為釣快樂的人喔!!呵~~
有時間我會多幫張先生寫寫作釣心得!!
還有幫他拍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