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8大白熊家族聚會★

好啦~~我知道我不能在偷懶下去ㄌ.....我真ㄉ太混ㄌ!!8/28到現在才寫上來@@"
不然yu氏小妹&魯小弟會餓死>"<
那天ㄉ活動是為了要讓壹周刊來拍攝ㄉ(其實倫家只是要拍大白熊,是偶們偉大ㄉ小洪家長爭取來ㄉ)
說不讓我們其他ㄉ狗狗一起拍ㄉ話,就不要ㄌ!!哈~~給你拍拍手~~

剛開始~~不敢放阿mi去跑~~因為魯小小的Q娜跟著KK葛格跳水去ㄌ!!
我ㄉ媽ㄚ~~他老爸還沒去之前就很得意ㄉ跟我說~~我花了八百塊讓Q娜去美容!!
變的毛鬆鬆軟軟ㄉ~~結果....哈!!不到三天ㄉ時間~~呵呵!!馬上變成泥巴狗~~
Q娜~~真是好孩子阿!!
他老爸不甘心~~只好開始慫恿我們家阿mi陪跳~~我哩勒!!等回小黃大哥不載我們回家>"<

後來等人逐漸散去後~~剩下我們幾個~~我就把阿mi放開ㄌ!!
放開後~~阿mi跑去追魯小小Q娜.....正當我還在想說ㄚmi你別給我跑去玩泥巴時!!
Q娜居然帶著阿mi往泥巴水裡去~~我哩勒!!臭阿mi~~你給我回來!!
吼~~真的好加在回ㄉ來!!不然我看我們母女倆要從美堤坐11號公車回來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