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們~~我終於出現拉!!
經過了幾個月的時間,我的小滴居然沒有餓死!!我想這是最值得高興的事情~~
前陣子工作較忙碌,沒時間上來寫東寫西滴!!也沒報告yumi的近況~~>"<
yumi還是老樣子,整天精力無窮,黏我黏的緊緊滴!! 時間真的快的好快,再過三個月yumi又要過兩歲生日了..... 這陣子牠也學會掙脫術,我想牠可以向魔術師大衛齊名嚕!! 平常牠和魯公公都有用p字繩綁起來,下午我老豆才會輪流放開牠們! 但yumi已經學會了如何將繩子掙脫,麻咪給你拍拍手啦!!哈~~ 看著牠的成長,內心總會呼喊著,mi不要跑那麼快,麻咪好怕你跑太快太快!! 但還是那句老話,兒孫自有兒孫福!!麻咪愛妳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