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結婚後yumi小公主就跟著她的瑪利亞搬到1樓,1樓對yumi公主的好處就是不用爬樓梯!
但是相對的濕氣較重,就想起很久很久以前本來要買買但後來卻沒買的涼床...
前陣子在一次的偶然當中看到了團購的消息,價格也還ok!還是決定買了!!
本來很喜歡XXL但對我家來說有點太大了,我房間放不下拉!!
所以最後yumi睡的是XL~~
而這個涼床,對於腦殘的我來說,算是非常容易組裝,下面的圖片是已經組裝完成的圖片囉!!
阿我懶的拿相機,所以免強用手機拍,加減看囉!!哈~~!!
整體來說...我和小公主都很喜歡這張床!!
呵呵~~我很滿意我家瑪利亞幫我準備的床喔!!

我的放屁雞跟我一起睡覺喔!!

涼床真不錯~~透氣又通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