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前總是把單眼拿來當傻瓜已經很久的我~~,
等了很久,終於僑出時間可以如期去上課了!
本來要跟阿桃麻當同學的!!
結果在峇里島一場意外的插曲就只能延後了,這下變成了阿桃麻的學妹~~
哈!!學姊~~以後外拍還請您多多關照喔!!哈!!
發哥我只能說您真的不是蓋滴~~在您的身上及您的作品,我看到了您對生命的熱愛!!
還有新的思維!!期許自己能努力加油!!
而今天的這堂課,也讓我記起當初為何想學攝影,其實說到底就是為了yumi公主!!
希望在yumi有生之年,能讓我用單眼記錄下所有與yumi生活的片段!!
加油吧!!張太太~~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