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一大早8:00準時搭遊覽車從市政府站出發
這可是繼上禮拜的澳花行第二個早起的日子>"<
帶著我沈重的小黑豬和它的朋友長腿辣妹一起出發去第一次的外拍行程...
一上車,發哥又一如往常的開始碎碎念!!哈~~
9點多就到了新竹味衛佳,上午的拍攝發哥放牛吃草,主要是希望我們先自行練習
要等吃過飯後我們的重頭戲才會開始登場! 整個柿餅場根本就不只是在曬柿餅,更像極了是在曬器材,媽ㄚ~~這算是另類的經濟奇蹟嗎?哈!! 超多人在拍照,自己還要想辦法卡位,找fu~~但我只能說...我一整個腦袋空白,不知道要怎麼找fu!! 只好亂照一通,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和包涵!!我...第一次真的盡力了>"< 而且~~我真的超悲慘~~一整個上午下來我真的我像極了老人...外表是18歲的臉孔,但有著70歲的身體!!哈!! 超熱的拉~~我的體溫原本就不低,在加上背了那快重死人的器材,爬上爬下的
我宛如活在地獄...中間一度我邊吃冰棒邊拍~~撲!!這可不能被發哥發現阿!!哈~~
1.

2.

3.

4.

5.

6.

7.

8.

拍完柿餅後就從新竹出發到台中的高美濕地,到的時候一整個超悲哀...由於裡面停滿了車 我們的遊覽車又進不去,這時發哥說話了...各位同學我們辛苦一點,拿起你們的腳架我們走進去吧!! ㄜ~~好吧!!!這一整個又是快要了我的小命>"< 一群人就這樣的沿著岸邊排排站,等著拍風車和發哥幫我們構的小鳥圖!!哈~~ 甚麼是小鳥圖呢?往下看您就會知道了...當天只聽見同學們在說~~你的鳥借我拍一下!! 或者我們交換一下小鳥好嗎?撲~~ 還有~~為什麼我一直拍不出藍色調呢?還有甚麼紅色調、紫色調? 我的色溫拍得很爛,一直拍不出來!!我真的很生氣ㄟ~~我說張太太!!難道你想要黑白的人生嗎? 希望星期二發哥會告訴我答案>"<
9.

10.

11.

後記: 張先生去接我時,看到了我只說好可憐喔~~因為看起來我好像快掛到了一樣!! 我只有一個感想就是...我怎麼沒有帶張先生去幫我背器材阿>"< 我的左肩和右肩一整個就快廢掉了...還有手臂一整個被曬黑!! 總之~~這一趟拍拍樂,讓我有累到有想往生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