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集合時間一整個又往前移了半個小時...7:30分集合!!依舊是老地方!!
唉~~逼得我又得6:00起床!!一整個又想要我的小命!!
前天晚上我還很囂張的跟阿桃麻說~~我明天一定要提早到!!
因為自從上次經驗後,發現...一堆人都會提早到溜!!
而我居然傻呼呼的把時間算的將將好~~準時到!!我只能說~~各位童協、學長姐們~~
你們真的太有衝勁了!!相較之下~~我這人妻需要檢討!!哈~~
這次拍拍樂的地點是在大武崙砲台、東北角、地質公園、S彎道!
出發時我家這裡可是有出太陽ㄟ@@"
但到了基隆這一切就不是哪麼回事了...開始給我下起雨來!!
此時我的心情真是悶爆了!!怎麼這樣ㄚ~~發哥不是說他自己是晴天娃娃嗎?
他帶的外拍幾乎不會下雨ㄟ~~撲!!這次沒拍幾張~~一整個拍得很少...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下雨天!!非常討厭!!所以一整天心情真的不是很優...
1.


2.


3.


4.


5.


6.
這張我來說一下~~一開始我覺得想一個女人坐在哪裡沈思... 但張先生卻跟我說~~ 我覺得像隻魚ㄟ~~我說哪有魚有那麼大的舌頭,而且那頭上那一根也太大支了吧!! 說像恐龍也就算了~~還魚哩!! 不過...被他那麼一說!!確實有點像魚!! 但我覺得是燈籠魚(只不過頭上那個燈籠可能過敏腫了起來!!大了點~哈哈!!)

7.

這次真的拍得很爛!!因為我必須要承認,下雨天讓我有手忙腳亂的Fu...
要顧器材又要找景,又要跟上發哥的構圖~~雖然沒有上次大熱天拍柿餅來的辛苦,
但是還是很疲憊ㄚ...尤其我非常不滿意我當天的裝備!!
(這裡的裝備不是器材...而是我的服裝!!)
害我整個溼答答的過了一整天
張先生!!沒錯!!這就是要寫給你看的啦!!
你存心想讓我這個張太太摔個半死或者被雨淋到感冒是嗎?
話說張先生那個禮拜很忙碌,本來要帶我去買防水外套和越野鞋,
但他一整個給我忘記!!ㄚ我也故意不提醒他,直到前一天晚上他終於問我在氣啥?
哼~~我只有冷冷的說...你等著買新CAMPER給我吧!!
因為我明天要去把CAMPER穿爛掉!!哈哈哈!!他只有默默的說...算你狠!!
不過這招還蠻有效的阿~~他這禮拜就一直問我甚麼時候要去買!!
撲~~人妻這招還挺有用滴!!哈~~
ps.其實照片發哥已經檢討過了...我也不多說了!!
期待下星期的福壽山之旅吧~~
我想那趟旅程一定又會讓我感到非常非常想往生的fu吧!!
我光想到就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