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5這天集合時間依舊是老樣子~~目的地福壽山
人妻我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出發去~~
因為這次外拍活動可是我們第20期最後一次的外拍了...
以後應該沒甚麼機會像這樣全班一起去外拍了吧!!(ps.發哥的外拍真的很搶手)
一上車後人妻我就開始昏睡,就這樣一路睡到了吃中飯的時間,
吃飽飯後就往福壽山出發...
到了之後發哥依舊大致上跟同學說哪裡可以拍、如何構圖!
拍了一陣子之後,我終於了解發哥說的~~甚麼叫做有層次的楓葉!!
有紅有綠有黃才美麗ㄚ~~哈!!但說真的我還是拍得很爛!!撲~~
拍完楓葉後,我們就來去拍黃昏了...看著天空的顏色隨著太陽的落下都不一樣
黃昏拍完後,就繼續去吃晚餐拉!!吃完晚餐後大家早早就上床休息了...
因為晚一點我們的重頭戲才要上場...
親愛的發哥叮嚀著我們一定要將自己保暖的衣物穿上,因為我們凌晨3:30就要起床了
哈~~我想我有幾百年沒如此的早起床了~~
最常是這個時間才要上床睡覺哩!!(墮落的人妻>"<)
而這次也感謝親愛的張先生...贊助我全身的禦寒衣物連鞋子也有了!!哈哈哈!!
人妻我一點都不冷ㄟ!!給你揪一下好嗎?
哈~~(看到這裡想吐的我不會阻止你們的~~!!哈哈!!)
ㄟ~~不過老師說我少了頭燈~~好吧!!發哥~~我會去買的!!好嗎?
還有我的小白~~等等我ㄚ!!再過幾個月~~家境清寒的人妻才能把你帶回家ㄚ!!
雖然這次雲層太厚了,無法看到那閃亮亮的日出~~
但是當色溫慢慢出現時還是好美好美
發哥最常說的一句話~~有遺憾才會再來!!是ㄚ~~人妻我會再去的!!
就這樣我們就已經到了16號的早上了...早餐後趁著還有空檔
非常迅速的去買了水梨和張先生交代要買的高麗菜,一整個超便宜!!哈~~
上車後我們就往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出發囉~~這時已經開始飄著細雨...
但是套句發哥的經典語錄~~下雨天還是可以拍!!
沒錯ㄚ~~哈!!這次我可是全副武裝ㄟ
我好喜歡發哥構的那張糖葫蘆的圖片~~好可愛!!我好喜歡喔!!哈~~
可惜由於人潮很多又加上有同學在排隊,所以沒用漸層鏡~~有機會再去吧!!
這趟外拍真的非常的充實,也學到的好多東西!!再次感謝辛苦的發哥~~
讓我這個人妻真的忍不住想要大喊~~發哥!!福氣啦!!哈~~
RGB第20期最後一次外拍~~大成功喔!!因為大家都很平安的回到家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