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人妻的捧友們都知道偶家在賣休閒零食,而且還要上班,所以每到過年前人妻真的很忙.....
忙著要搶錢ㄚ,過年也忙著休息...不然連續操了一個月真是受不了!!@@"
所以這裡長了許多的蜘蛛網~~而這篇作業遲遲未交!!
撲~~發哥!!我不是故意的嘿~~哈!!人妻在工作很忙碌之餘還是有拍照ㄚ~~
話說拍梅花這天,人妻前一晚真的也是忙到凌晨3:00才上床睡覺,而這天集合時間還真是XX早!!
所以人妻5:00就起床了,起床時一直想吐,這下好了...一上計程車更想吐又頭暈~~
上了遊覽車時~~我的媽ㄚ,腦袋一片空白,更難過了...
此時我的內心真的出現了天使和惡魔~~
一個聲音一直告訴我:回家吧~~妳真的受不了了!!妳有可能撐到南投時更難過...
另外一個聲音又一直跟我說:不行ㄚ!!我都已經來了,哪有回家的道理~~
而且外拍我可是搶得很辛苦ㄟ!!要去拍要去拍~~
結果是一路上我一直昏睡,感謝一路上娟姐照顧和其他關心我滴同學,感謝龍哥的熱奶茶...
使得人妻我才能拍完照安然無恙的回到家ㄚ!!
ㄚ拍的也沒幾張可以看~~只放了3張!!真的不好意思!!撲~~
1.

2.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