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大家一樣都是從老地方出發,但這天不同的是........
溫ㄤ有跟我一起去ㄟ!!
而我們熱心的同學也藉此幫他取了個綽號~~就叫人ㄤ!!哈~~
出發後,我們第一批的同學們,就一路吃吃吃的吃到太平山去了!!

第一站到了正常鮮肉小籠包,人真的很多...等了快半個小時才輪到我們!!
好家在店家的速度也很快,不然光我們就吃了14籠小籠包~~
(ㄜ~~這是1人1籠喔!!千萬不要誤會!!哈!!)
第二站到了魚丸米粉,恩~~跟我想像中不一樣!!我以為是新竹米粉+魚丸~~
結果是粗粗的米粉+魚丸,但我喜歡!!哈~~
以為我們就這樣吃完了嗎?抱歉~~並沒有!!
還有第三站ㄟ~~就是買卜肉+三星蔥餅,太可怕了!!這群同學~~
我不禁要大聲的呼喊~~妳們也太會吃了吧!!哈~~真有實力ㄟ!!
我吃到魚丸米粉時就已經投降了~~而且不敢塞得太滿,以免上山後我就又還出來了...
我看以後有機會應該要找同學來組個美食團好了!!
因為我們這一班有著可怕的進食能力~~哈!!

上了太平山後才發現,太平山真美~~雲海一直不斷的出現在我們身旁,有美麗ㄟ!!
到了晚上滿天的星星更美,但是也一整個快要冷死我了>"<
這次去拍沒幾張,因為夜晚裡人妻的手已經僵到不行,在加上眼睛脫窗,好幾張沒對到焦! 我真的很白癡>"<,所以沒幾張可以看的!!大家將就一下嘿!!

另外要感謝我們辛苦的發哥,撥空來參加我們的活動!!
也謝謝發哥跟我的金主說我要買小白,哈哈!!
還有我們熱心的N9同學~~煮消夜給我們吃!!讓我們暖暖身子!!有N9真好~~哈!!
謝謝大家的參予,讓人妻和人ㄤ有個愉快的太平山之旅!!
最後~~要感謝另外一個很重要的人...就是溫ㄤ!!哈~~
雖然你覺得很無聊,但要謝謝你陪我去拍拍樂,又是拍星軌,又是拍日出,又冷的要死!! 而且是跟著我們的作息跑~~對於不拍照的你,真的很可憐!!哈~~
謝謝你囉~~我可憐的ㄤ!!哈!!^^
好吧~~噁心過後~~大家來看眼殘人妻的拍拍樂~~哈!!

1.
2.
3.小星星亮晶晶
4.這張還是發哥拍得好看!!哈~~(我好像說了廢話~~撲!!)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