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過年前就有此決定,在今年即將離開我待了3年多的工作環境~~
只是沒想到如此的快速~~計畫總趕不上變化ㄚ!!
今天終於交出了我的離職單,感覺很奇妙,有高興、難過、不捨!!
大姊一直以來都不是個狠會表達感情的人~~直來直往的!!又叛逆~~又固執!!
常常屢勸不聽~~又愛發飆!!哈!!
但妳們對我的好我都有記在心裡,其實妳們一直都是我選擇要留下來的動力~~
想起這段日子裡...三不五時就一起被客人罵,大節日時大家狼狽的模樣~~
還有妳們真的很可愛,又善良!!讓我捨不得離開妳們~~
不過...很多時候事與願違,我無法選擇,是非對錯也不是我們說了算!!
人家的靠山可是錢又多但又老的不得了!!很硬的ㄟ!!哈~~
開心要面對新的挑戰,難過、不捨的是妳們!!
妳們要加油ㄚ~~以後我不在了妳們要好好照顧自己,吃飯時記得要找我ㄚ!!

甜甜~~妳要平安、健康的把我的乾女兒小騷貨生下來嘿!!乾媽還要帶yumi姐姐跟他玩~~

寶貝可臻~~妳要快點找男人(不是老人喔!!)談戀愛去拉!!哈~~自己要照顧自己的身體!!

寶貝蓓菱~~希望妳和妳家的男人能有完美的結局~~我等著喝妳的喜酒ㄚ!!哈~~

小嫩雞~~妳要加油ㄚ!!不要被看扁了ㄚ~~妳可以做到的!!妳自己要保重ㄚ~~愛妳嘿!!

媽媽~~希望妳順利幫妹妹生個弟弟或再生個妹妹ㄚ!!工作上也謝謝妳的幫忙~~好好保重喔!!

我可愛滴徒兒君~~雖然一開始大姐真的覺得妳很吵,但後來相處後發現跟妳真的很合ㄟ!!哈~~ 有得師父的真傳,撲~~妳自己一個人要好好照顧自己,要保持聯絡,我們還要一起去吃齊味ㄟ!!

小青春~~妳那傻傻的個性真的很可愛!!又好騙~~哈!!妳也是快去談戀愛吧~~但不要被騙了~~哈!!

宅女子容~~不要一直在家看影集了!!拜託妳多出來走動吧妳~~不知道妳戀愛後會不會比較溫柔~~哈!!

彥彥~~希望妳和小平能順利開花結果囉!!謝謝妳幫我代班ㄚ~~

卡卡嵐~~妳別忘記妳當初答應我的,下定決心的事情就要努力的去完成!!不要辜負了姊姊我的期望~~
以後要鬥嘴的時間變少了,還有ㄠ妳請喝飲料的機會也變少了!!哈哈~~
自己要會懂得分辨對錯了~~妳自己加油吧!!
很感謝這3年多來有妳們的陪伴~~有許多的歡笑及淚水!!
先說好~~我們最後一個約定!!在我要離開的那一天妳們不許哭嘿~~
因為我們以後又不是不見面,不要搞得我好像是怎麼了!!
哈~~再見啦~~我的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a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